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组织开展“民盟与你同游”学习考察活动


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4至5日在黑河市举办,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学习考察省第三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方案》通知精神,助力旅发大会,推动我市旅游经济发展,民盟黑河市委于8月24日-至28日,组织市直盟员开展以“民盟与你同游”为主题的学习考察活动。

本次活动盟市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活动安排,制定了方案,下发了通知,召开了相关会议,确定了以参观学习为主的活动形式。活动共分为四组。盟市委根据活动内容制定了合理的考察路线,分别参观考察了万亩花海、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外三道沟村知青体验园、小微博物馆群、中国▪黑河国际商贸中心、黑河商会分馆、马占山历史陈列展、瑷珲—腾冲中国人口地理分界线主题公园、黑龙江大桥观光区、黑河旅游服务中心、中俄民族风情园。考察中,大家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用图片或视频,记录家乡的旅游景点、自然风光、人文艺术,通过快手、抖音和微信等新媒体渠道,宣传家乡、宣传黑河,为旅发大会预热。在考察黑河小微博物馆群时大家共同参观了盟员朱付战的鄂伦春题材油画馆、冯德禹的俄罗斯铜版画馆和袁绪鹏的漆艺馆,使盟员们轻松体验了黑河历史的厚重和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此次考察,盟员们深深感受到家乡优质的旅游生态环境和和谐的人文环境,体验到黑河全域旅游的发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参政党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有效的向外宣传和推介黑河,为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