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七台河市委开展企业复产复工调研



为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8月28日,民盟七台河市委副主委唐世云、民盟七台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雪松、民盟七台河市委常委孙树和,借助举办全市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的契机,率领各支部主委,深入到席殊书屋、李占东中医内科诊所和品味名厨酒店等3户民盟盟员开办的企业,实地了解开复工以来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3户企业经营者均反映受疫情影响,企业销售业绩下滑,客户减少,实施防控措施带来的人、财、物成本增加等困难,一直在困扰企业的生产经营。面对重重困难,3位经营者没有退缩,而是充满了强烈的自信,他们说,虽然现在看困难很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民盟市委的亲切关怀下,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有信心度过难关,加快发展。面对企业的自信和斗志,民盟市委领导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与所有参会人员一起,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有营销方式方面的、有降低成本方面的、有发展战略方面的,等等,大家群策群力,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这次调研的形式和取得的效果都是超出预期的,既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企业面临的困难,又给盟员带去了温暖和信念,还实实在在的为企业提供了帮助。大家都表示,今后还要开展这样的调研活动,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