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加幸福感、获得感,提升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按照黑河市委要求,盟市委深入爱辉区长海社区诚信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诚信小区是老旧小区,共有4栋楼,17个单元,小区内环境极差,下水管堵了两年多,臭水满院子流,垃圾堆积成山,小区百姓怨声载道。面对工作任务重,盟机关工作人员少的困难,盟市委领导高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周密策划、精心组织,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肩负起工作职责和使命。一遍遍清理屡禁不止的小广告、一次次入户耐心劝导居民移除楼道堆放物、一趟趟清运小区内的各类垃圾和废旧物品……自“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盟机关工作人员不惧苦累、迎难而上,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小区居民修下水,换井盖,修小区院内破损的地面,清理小区院内堆积如山的垃圾和楼道内的废物,更新了小区便民服务牌,并针对小区216户居民入户走访,发放了《黑河市文明促进条例》等宣传材料。通过志愿活动,诚信小区脏、乱、差现象得到了彻底的治理,小区居民都拍手称快,也增强了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