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七次主委(扩大)会议


9月4日上午,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七次主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殷元虎,副主委刘春峰、张良祥、李荣林、薄东奎,秘书长崔连海,组织部部长孙炜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元虎主委主持。

由于受客观因素的影响,会议采用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基层组织换届候选人名单。本次基层支部换届名单中,有31个支部的班子成员进行了调整,其中包含了16名支部主委的调整。根据统战部的要求,新的支部主委候选人要有所在单位党委的纸制意见存档,16名支部主委候选人,都得到了单位党委同意并签署了意见。

同时,会议还确定了民盟中央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的先进集体、杰出盟员和优秀盟员的推荐名单。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