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开展《民法典》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盟员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学习宣传《民法典》,按照民盟黑河市委年初工作计划和市依法治市办学习要求,11月4日,盟市委认真甄选优质视频教学资源,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培训。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李迎春、王静霞,市委委员佟宏军、李传明,直属各支部委员、骨干盟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一个多小时的视频讲座中,法学专家围绕民法典颁行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立法的内容体系、民法典实施的有效途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真实法典案例的讲解和对比分析,生动的剖析了民法典的创新性和时代重要性。

培训中,李迎春副主委要求,广大盟员要深入领会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了解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努力提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争做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参与者;要提高法律意识,依法办事、依法执政,争做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捍卫者;要继续发挥民主党派在宣传普及法律常识、推进民法典实施中的作用,争做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宣传者。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