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11月4日上午,民盟市委在党政办公中心3号楼3509会议室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副主委刘春峰、薄东奎,秘书长崔连海出席了会议。民盟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元虎主委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将要发展的新盟员名单,讨论通过了民盟市委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换届调整名单;讨论了民盟市委关于评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标兵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相关事宜;部署了各基层组织全年总结工作。

殷元虎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一、要重视新盟员发展工作,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把更多的优秀人才吸纳到民盟队伍中;二、今年是基层组织换届年,基层组织换届的圆满成功为明年民盟市委换届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继续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发挥界别优势,进一步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三、要做好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和先进个人的统筹谋划工作,坚持注重实绩、客观公正原则,表彰对象覆盖面既要广泛,又要突出先进性和代表性;四、各基层组织要做好年终总结工作,总结内容应包含基层活动总结、明年工作计划、盟员个人业绩统计表等方面。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