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民盟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举办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庆祝第21个记者节活动



2020年11月8日是第21个中国记者节,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联合民盟黑龙江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召开主题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为工作在新闻媒体的盟员们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主任、民盟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主委刘丛巍主持活动并讲话。

刘丛巍表示,工作在新闻宣传系统的盟员要认真、深刻地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坚定思想、弘扬正气、宣传正能量,同时要求工作在新闻一线的盟员能够遵守职业道德、做好本岗工作,积极配合民盟省委开展好盟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民盟争光。

座谈期间,黑龙江电视台、黑龙江日报等新闻单位的盟员踊跃发言,对如何加强盟员思想宣传工作的开展、如何履职做好本岗工作、如何开展组织活动、如何扩大组织影响力进行了深入探讨,盟员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记者节!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