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委“健康使者”行动再出发——民盟省委卫生委员会与哈医大盟委开展精准扶贫专科医联体建设活动



2020年11月6日,为响应民盟省委开展“健康使者”行动的号召,由民盟省委卫生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李恩有,民盟省委卫生委员会副主任杨沈秋、史高松,哈医大盟委郭雷、常慧颖副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前往塔河县人民医院,开展专科医联体站点的建立对接、义诊及讲学活动,民盟大兴安岭地委驻会副主委海轶颖参加对接活动。专科医联体建设是民盟省委卫生委员会与哈医大盟委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助力完成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民盟省委“健康使者”品牌社会服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塔河县人民医院项目是专科医联体建设系列项目的第四个站点。


活动中,李恩有主委代表两个盟委会与对口单位医院院长签订了专科医联体站点建设协议,并向一线人员赠送了学习资料,同时他在签约仪式上重点强调了从实效性出发、以实现为基层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中心目标的工作主旨和原则。签约仪式后,李恩有主委做了现场麻醉演示和教学指导,杨沈秋副主任、常慧颖副教授完成了100余人的义诊及教学查房工作,史高松副主任就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与病案管理等工作给予了精准指导。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