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哈尔滨华德学院支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2日,民盟哈尔滨华德学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兰巧玲主委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纲领性文件”“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内容”“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远景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兰主委指出,我们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挥新担当、新作为,办好自己的事,使学校在‘十四五’发展中取得新成就。

当学习到全会在勾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时,提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时,支部组委高亚军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深切地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清楚地意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党和国家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这向目标奋勇前进的15年,也是我们青年教师在教学岗位练就教学本领、锤炼做人品德的大好年华。

在将近2个小时的学习过程中,支部全体委员讨论热烈,纷纷表示教育强国需要全国人民的共同参与和共同努力,更需要我们教育者在这个过程中去积极履职尽责,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黑龙江省及华德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民盟的一份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