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牡丹江市委机关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上午,民盟牡丹江市委召开机关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民盟牡丹江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所联系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的牡丹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