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伊春市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盟员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派工作,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盟员骨干队伍,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11月20日,民盟伊春市委在市政协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度盟员培训。盟市委2019年、2020年度新发展盟员,以及来自全市各基层盟组织的盟员骨干共计70人参加培训,民盟教育支部副主委、伊春市一中历史教师郭春明和伊春区支部主委王立东两位老师为参训盟员分别就民盟党派历史、统战知识理论和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建议作了培训。

伊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伊春市委主委王喜春参加此次培训并讲话,讲话内容向与会盟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伊春市贸促会会长、盟市委副主委孙姝主持此次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孙姝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在历史的新时期和时代的新征程下,党派工作也被赋予了新要求、新任务,作为一名合格盟员必须能够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优化自身的知识结构,扩宽眼界视野,锻炼一身过硬的本领素质。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双岗双责作为常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盟务活动。她代表盟市委对参加此次培训的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担当,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三是严格自身,努力继承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盟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对中国的多党合作制度更加坚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我市盟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伊春的绿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