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陈晓杰率民盟黑河市委调研组赴南京开展专题调研



11月8日—12日,市政府副市长、民盟黑河市委主委陈晓杰率队到南京市就“物流业发展情况和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情况”“社区治理体系和网格化建设情况”两项重点调研课题进行调研,与南京市民盟进行了盟务工作交流座谈。民盟南京市委原驻会副主委戴云,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陈晓杰走访了民盟南京市委机关,参观了机关盟员之家,听取了秘书长魏淑玲关于盟务工作开展、盟员活动组织、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举措,与组织处、宣传处、参政议政处等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晓杰表示南京市在物流枢纽城市建设、社区治理、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经验丰富,做法科学,借鉴性强。南京民盟工作方法创新,作用发挥得好,要加强深入交流和学习。她强调,调查研究是更好开展工作和高质量参政议政的基础,她指出,要在调研的过程中,及时找准问题,发现短板,理解和吃透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科学分析研判,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和调研报告,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调研组后考察了苏宁物流自动化二期云仓;与南京市发改委、苏宁物流的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南京市发改委于启强处长关于南京市物流枢纽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考察了长江路社区、红山街道社会治理一体化(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参观了二、三级社区治理微平台,听取和了解了玄武区政法委和街道、社区在探索社会治理一体化改革,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参观了民盟中央美术院南京分院(南京民盟书画院创作基地)、陶行知支部盟员之家,听取了全国优秀盟员之家创建和特色支部建设情况的介绍。

参加调研的还有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李迎春、秘书长于慧莲和市委委员佟宏军。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