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盟员代表大会


12月16日,民盟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委员会在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盟员代表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跃辉出席会议,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王科俊,民盟省农委委员会主委周彦春,民盟省水利厅委员会主委胡文韬、副主委周学雷,民盟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卢翠莲,民盟省直通信委员会主委周德生,民盟省林草局支部委员会主委钱喜友,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金光泽等兄弟盟委应邀列席会议。

倪红伟同志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杨立宾为主委,付刚、曲晓军为副主委,柴春荣、石磊为委员的第六届支部领导班子。杨立宾同志代表民盟省科学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会上,王健凤副主委作了讲话,对中共省科学院党组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第五届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强基提质,夯实组织发展基础;三是要凝心聚力,深入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希望新一届民盟省科学院支部委员会既要传承荣辱与共、携手共进的初心,又要坚守革固鼎新、推陈出新的决心,带领广大盟员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在立足本岗做奉献的同时,将党派工作做实、做好。

伍跃辉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倪红伟带领的民盟第五届省科学院支部在省科学院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并代表中共省科学院党组感谢民盟黑龙江省委对民盟省科学院支部的关怀。同时她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要求。

钱喜友作为省直基层组织代表致词。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副处长张虞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