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奋斗新征程——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1日,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因疫情防控常态化,盟员分别进行了线上、线下同时学习,杨沈秋主委主持座谈会。

盟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讨论稿)》的说明。

盟员们一致认为,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奋斗新征程。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心协力、改革创新,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工作中积极努力,认真出色完成自己的工作,发现问题、反映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依靠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多个平台,积极开展义诊、巡讲、科普宣教、中医药文化直播等活动,为龙江人民的健康助力,为社会多做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