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黑龙江省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2020年民盟黑龙江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12月28日上午10时,民盟黑龙江省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主持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李贵林、郑秋鹛、贯昌福、钱福永、王健凤、孙文志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中共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华玉清、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周建华、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姚书元等列席会议。

会上,赵雨森主委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民盟省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结合2020年民盟省委领导班子在统筹推进黑龙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尽责的情况,在思想政治建设、遵章守纪、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检视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在三个方面对标对表分析问题的成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在赵雨森主委的带领下,民盟省委副主委李贵林、郑秋鹛、贯昌福、钱福永、王健凤、孙文志逐一对照问题,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工作层面,又从思想意识层面进行深刻剖析,圆满达成了民主生活会积极查摆问题、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履职尽责水平的目的。

赵雨森主委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民盟中央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推进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一是要真信真用,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善作善成,做践行“四新”“三好”的表率。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在凝聚共识上做文章、在建言咨政中展示风采,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立行立改,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表率。我们要增强盟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纪律性,认真对待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限时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共同维护盟省委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