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与动力交警大队开展共建活动


2020年12月29日,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与哈尔滨市公安交警支队动力大队共建签约会,在动力交警大队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活动并讲话,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陈亚平,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宋非,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赵龙云,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杨沈秋,外科著名专家、原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宽宇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沈秋主委宣读了共建协议,与宋非大队长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原则,自愿利用各自优势警民共建,为健康龙江,平安龙江助力。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还向动力交警大队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牛黄利咽丸和全蝎软膏。

王健凤副主委首先感谢了中医药大学党委对民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对交警同志们在抗疫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中医药服务于更多人民,让警民共建持续发展,让民盟组织服务社会职能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中医药大学组织了六个专业的专家,为动力交警大队的民警进行了义诊,受到了交警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