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



1月14日,民盟省委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并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对民盟省委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传达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健凤副主委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当前我省已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民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中共省委统战部相关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复杂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落靠;二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贯彻中共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出、内防扩散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机关防疫物资采购、信息上报、防疫宣传等职责范围内的各项防控工作;三是加强疫情防控,严守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消除盲点,补齐短板漏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带头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外出及时报告,积极配合疫情排查;四要加强沟通,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及时按照疫情防控最新标准和最新要求,做好工作安排、行程报告等工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