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传达落实省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3月19日,民盟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民盟省委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福生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健凤副主委传达了省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正当其时。特别是聂云凌部长的讲话精神对我们更好地改进作风、提高能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健凤副主委要求,民盟省委各部门要按照聂云凌部长的讲话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深化作风的任务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廉政建设、改进作风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落实好会议精神。二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改进作风同重温党盟合作历史结合起来,同做好民盟省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坚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开展盟务工作,真务实、勇担当,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机关党支部牵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廉政建设、机关作风整顿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作风建设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