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直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温故党史盟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活动



4月15日,民盟省科学院支部、省林草局支部、省林业科学院支部在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开展“温故党史盟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学习活动,盟员共30人参加活动。

学习活动邀请省政协一级巡视员阎文杰教授做主题讲座,阎老师的讲座以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重温了民盟的发展历史、民盟先贤的生平事迹,带领大家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密切配合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这段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光辉历程,使大家对党史、盟史都有了更具体、深刻的了解和体会,也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盟员的光荣和责任。

民盟省科学院主委杨立宾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共中央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和民盟中央的相关要求以及民盟黑龙江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的落实要求,主动、自觉参加“党的主题教育”活动;把握国内外新形势,明确国家、省政治经济生活中的重大问题和任务,发挥我们民盟的优势和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发挥主力军、生力军的作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