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陈晓杰主持召开民盟黑河市五届二十一次主任委员会议



4月27日,黑河市政府副市长、民盟黑河市委主委陈晓杰主持召开民盟黑河市五届二十一次主任委员会议。副主委李迎春参加会议,秘书长于慧莲、民盟画院院长朱付战和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陈晓杰主委要求,要把参政党建设的理论、规定,学深悟透,强化对盟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和能力培训,努力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

会上听取了关于启动市直属各支部换届准备情况的汇报。陈晓杰主委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政策,进一步规范换届程序;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支部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听取了关于成立民盟中央美术院黑河分院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陈晓杰主委要求,画院成立仪式要形式多样,载体丰富,要依托画院开展好“同心共筑新时代”主题书画展等活动,努力为黑河文化事业发展助力。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民盟黑河市兴趣小组”的决定》和黑河民盟logo设计稿;审议批准了王乔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的申请。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