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组织召开市直属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大会



为保障民盟基层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4月28日,民盟黑河市委在市政府1108会议室,组织召开市直属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大会,副主委李迎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盟市委委员,市直属各支部主委、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盟黑河市委关于市直属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李迎春副主委就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相关工作要求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直属支部要确保换届工作程序合规、纪律严明、团结民主、和谐稳定。

李迎春副主委就此次支部换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选好人才,用好人才。二要精心组织。直属各支部要结合民盟黑河市委工作要求,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准确把握时间进度,严格操作程序。三要统筹安排。盟市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各支部换届工作的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政治方向、方针政策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四要严肃纪律。直属各支部要充分领会换届工作的精神要求,严格坚持换届工作基本原则,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确保整个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