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和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联合召开中共党史学习心得视频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会


2021年7月23日,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和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以网络视频形式联合召开中共党史学习心得视频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会,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主任、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主委刘丛巍主持会议,民盟省委文化委委员及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盟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刘丛巍表示,要把学习中共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民盟历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必须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同时还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要把学习中共党史和民盟历史作为我们的学习常态,目的是为了汲取成功经验,充分的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希望大家在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和深切缅怀民盟先贤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栾富光、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高德峰、罗艳坤、张诗宜、桂新明、赵丽娜等盟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