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直综合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盟员代表大会



7月23日,民盟省直综合支部委员会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第十三次盟员代表大会。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组织部李岩妍、王一涵及民盟省直综合支部委员会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张会丰主委代表民盟省直综合第十二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冯瑞为主委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战昕部长代表民盟省委充分肯定了民盟省直综合第十二届支部班子和全体盟员取得的成绩,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委员会全体盟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坚持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思想共识,增强行动合力,自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促进龙江振兴建设。

冯瑞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态,将在民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支部委员会全体盟员以思想建设为引领,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建言献策成效,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民盟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