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直通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


7月29日,民盟省直通信委员会在省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李恩有、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张树权、民盟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主委陈彩新、民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支部主委朱波、民盟省自然资源厅支部主委钱喜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周德生主委代表民盟省直通信第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董亮亮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王健凤驻会副主委肯定了民盟省直通信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盟员,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并在省直各基层组织开展盟务工作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盟员以“四新”“三好”要求为目标,厚植为民情怀,笃行报国之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巩固班子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发挥人才优势,开拓进取履职尽责,为民盟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董亮亮代表新一届民盟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将继续凝聚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增强自身建设,为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钱喜友代表民盟省直兄弟基层组织致辞;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组织部李岩妍、王一涵及民盟省直通信委员会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