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举办全省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线上培训班



9月6日,民盟省委举办全省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特别邀请了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楠明作《强国之路—改革开放发展讲座》的专题讲座。民盟全省100余名盟员参加线上培训。

李楠明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史料,从“启航”“体制创新的改革”“新的伟大征程”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探索形成的脉络与发展历程,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探索与发展的特点与经验,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全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释放了发展活力,凝聚了广泛力量,取得了伟大成就。中华民族成为引领时代的先行者,真正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发扬实事求是精神,更好地肩负起身为盟员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回顾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和民盟走过的道路,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成功的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于全国人民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襄伟业;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政治理念,继承民盟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时代要求,努力提升盟务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攻艰克难,为助力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智,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改革开放事业不断深入向前。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