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牡丹江市委召开换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会议


2021年是民盟牡丹江市委的换届之年。9月8日,民盟市委召开换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会议,顺利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为了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民盟市委早在8月23日就开始着手准备,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民盟黑龙江省委有关换届文件精神以及中共市委相关要求制定民盟牡丹江市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按照换届工作的相关安排,民盟市委已先后召开主委、常委、全委会议审议通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学习传达换届纪律要求,增强广大盟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开展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民主推荐民盟市委换届领导班子人选。

对于今年的换届工作,民盟市委主委张冰要求:要明确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换届工作准备,确保政治交接全面到位;要规范程序,认真学习《意见》《办法》相关内容,做好细节把控,走实换届程序,按部就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严肃换届纪律,按照中共省委统战部、民盟省委、中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中共牡丹江市纪委关于换届纪律指示精神,自觉维护换届纪律,自觉遵守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佟江平出席有关会议,并对换届民主推荐工作进行指导。

佟江平强调:领导班子人选进行民主推荐,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高,民主推荐是换届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并对民主推荐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人选推荐是一项严肃、认真、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大家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尊重自己的民主权力,以对党派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换届的每一项工作。

二是坚持标准。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既要看素质,又要看实际,真正把那些素质高,作风好,业务强,特别是热爱党派事业的人选推荐上来。

三是注意公心,实事求是。推荐过程中要认真、慎重、客观、公正的评价考察人选,要着眼全局,不以个人好恶,个人利益来评价人选,确保推荐结果的客观,真实,全面。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