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牡丹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9月1日下午,民盟牡丹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民盟牡丹江市委主委张冰主持,中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佟江平出席会议。民盟牡丹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冰代表十二届民盟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在民盟黑龙江省委和中共牡丹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的倾力指导帮助下,民盟牡丹江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民盟十二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主动聚焦省、市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共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盟务工作思路,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冰、王君臣、孙礼、房德安等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和联系工作进行了述职。

与会人员按照程序规定,以无记名方式对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佟江平副部长对民盟市委十二届领导班子5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举旗定向。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中心指向。勤于思考,不断总结,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时刻保持进取的心态和姿态,工作中多交流,集思广益,凝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把工作做出亮点、做出彩。三是注重实践导向。在本职岗位上,发扬“执着坚守、契而不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工作做细做精,出色完成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把2021年民盟市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