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伊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伊春市委主委王喜春 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调研



9月9日,按照市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和市级领导联系企业的安排,市政协成立了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喜春为组长,市政协提案委、市工业园区、市农业农村局、市环境生态局、市民盟等单位和部门以及有关的政协委员参加的专题调研组,就民盟重点提案《关于我市发展反季节种植和生猪生态养殖情况的建议》,深入到市工业园区伊春黑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伊春丰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伊春丰博集团有限公司养殖车间、伊春黑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室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产品质量、销售和企业研发情况。在调研座谈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下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喜春指出,伊春工业园区是集装备制造、食品生产、科技研发、生物医药、生态养殖等于一体的省级工业园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的发展,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扶持、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和产品营销等企业发展诸多方面给予扶持政策,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发展,园区企业也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喜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开辟绿色通道,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要把这些政策落实落靠,用好用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王喜春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谋划企业的发展,大力发展科技型,环境友好型企业,支持和鼓励搞好科技研发和高质量转型发展,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

王喜春强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是市政协特别是市政协委员为党委、政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最好形式。政协委员要经常深入企业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为企业会诊把脉,发现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反映企业的难点问题,撰写好有情况、有问题、有分析、有对策的高质量提案,架起企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帮助政府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