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组织开展“关爱健康、守护生命”义诊活动



2021年9月11日,民盟黑河市委组织直属卫生支部盟员医疗专家,并特邀黑河市中医医院知名老中医金嘉懿来到黑河市爱辉区小乌斯力村,开展“关爱健康、守护生命”义诊活动。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李迎春、王静霞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为近100余名村民进行了中医把脉问病,妇科、内科常见病咨询,耳穴压豆,血压血糖检测等诊疗活动,有针对性地向村民讲解如何调养身体,增强抵抗力,提倡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年龄较大的村民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多发疾病。医疗专家还对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义诊活动,在提前发现村民基础疾病的同时,也向他们普及了防病知识,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民盟黑河市委多年来坚持到村里开展义诊活动,既贴心、又便民,真是实实在在为大家做好事,希望这种活动多开展。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