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牢记烈士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民盟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清明节将至,思念绵绵。3月27日,民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怀着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以先烈精神风范鼓舞自身斗志,传承红色基因锤炼优良作风。

北国春风里肃立的东北烈士纪念馆庄重而神圣,承载着东北地区深厚的历史与文化底蕴,令人肃然起敬。民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和观看了历史照片,那些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烈士们的身影在心中渐渐呈现,他们的事迹和英雄故事,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他们无论何时何地,都不忘初心的坚守与奉献;体会了东北地区在近现代历史中所经历的苦难与挣扎,看到了东北人民在困厄中展现出的英勇与坚韧,了解了东北地区在中国现代化进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在困难与挑战面前,东北人民以勇气和智慧所做出的贡献。我们深深感动于他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奋斗,以自己的生命诠释出的爱国精神,深深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之不易,明日辉煌需我辈创造之紧迫。

所看所听引发了机关干部们的思考,我们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应该从历史中学习,以史为鉴才能更好地面向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清明节前夕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是一次深刻的心灵之旅,是一个实景学习的好形式,也是纪念先烈、不忘烈士遗志的好仪式。集体致敬那些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奋斗的烈士,共同汲取烈士为了信仰、为了理想、为了人民而英勇奋斗的精神力量,以他们为精神榜样,以他们为奋发楷模,坚守自己的信仰和理想,立足民盟事业、立足自身职责,“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履行职责,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创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

民盟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支部参加活动

民盟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党支部参加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