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3月27日,民盟黑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民盟黑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黑河市委会委员和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入脑入心,更要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在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二是在积极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三是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找准中心大局所需,以更强政治自觉感恩奋进,更强紧迫意识提升质效,更强使命担当多作贡献,努力以黑河民盟所长助力做好“十四五”关键之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