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3月26日,民盟黑河市委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民盟黑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迎春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民盟黑河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支部主委交流了2023年亮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安排,黑河盟市委就组织发展工作相关要求和盟员发展程序进行了培训。下发了2024年民盟黑河市委工作计划年度分解表,就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支部要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配合民盟黑河市委扎实推进盟务工作,在保质保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创新设计支部活动,努力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带领支部盟员履好职、尽好责;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抓好主界别盟员和代表人士的发展,要发挥潜能,充分挖掘,积极推荐,力争完成好今年的发展指标;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智力优势,深入一线调研,不断强化工作能力,提高调研和民主监督质量;要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开展好“情深语盟——我心中的民盟先贤”盟史宣讲活动,规范信息管理,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

基层支部纷纷表示,2024年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履职,传承甘于奉献、担当作为的为民情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