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七台河市委举办新盟员、骨干盟员培训班


3月27日,民盟七台河市委会举办2022、2023年度新盟员培训班。民盟七台河市委主委王婷、副主委孙雪松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委委员、基层骨干代表、新盟员和机关同志近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孙雪松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新盟员们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责,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民盟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中,全体学员观看了盟史宣传片;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战晶从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重要性、如何撰写等方面为盟员们讲解了如何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民盟七台河市委社会服务部长李国滨结合自身实际讲解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盟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婷闭幕式上表示,通过新盟员考核期的培养,大家的盟务工作能力和水平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希望能够珍惜盟员身份、珍惜在新盟员委员会取得的进步、珍惜盟员之间淳厚的情谊。在今后的盟务工作中,她要求,一要继续学习了解盟史,传承和弘扬民盟先贤的精神,不忘入盟初心,主动肩负起盟员责任;二要主动向基层组织靠拢,充分展现新盟员委员会期间培养的良好作风,尽快融入各自基层,充分利用在新盟员委员会1年学到的本领,为基层组织带去新的活力;三要立足本岗,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实现“盟务”“本职”双建功,在自身工作岗位上树立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


培训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发挥民盟盟员的积极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七台河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