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3月28日,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主委殷元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良祥、孙炜宇和市委常委参加会议,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殷元虎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位常委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民盟市委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一是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各级组织和盟员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二是要丰富学习方式方法,线上、线下学,个人学、集体学,务必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要学以致用,各位盟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围绕本职岗位和盟务工作任务,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