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3月30日下午,民盟黑河市委赴四嘉子乡小乌斯力村,探望烫伤女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盟市委委员德鹏、于慧莲,直属经济支部主委吴杰,直属爱辉区支部主委刘福友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活动。

小乌斯力村一低保户家活泼可爱的五岁女童因意外烫伤,需高额治疗费用,这让本就经济拮据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当盟员们得知此情况后,纷纷行动起来,帮助联系各界人士,多次组织前来探望,帮助解决就医用药和医疗费用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此次是两个支部的盟员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共筹措资金7130元,并顶风冒雪驱车来到小乌斯力村,探望这个在艰难中前行的家庭。

在村委会,村书记详细介绍了孩子现在的治疗情况,并代表村民感谢民盟组织的爱心帮扶,随后一行人带着慰问品来到女童家中,将筹措的资金交到孩子奶奶的手里,并祝愿孩子早日康复,这个家庭能够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爱心汇聚、情暖人间,民盟有情、和谐家园。民盟黑河市委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组织优势,汇聚盟员力量,关注贫困群体和困难家庭,用爱的涓涓细流滋润在困苦中奋斗的人们,为幸福黑河、和谐黑河做出民盟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