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参政议工作会议



3月28日,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主委殷元虎主持会议,民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政议政委员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健全完善了信息员队伍;通报民盟市政协委员获得市优秀政协委员及优秀提案情况;研究谋划2024年调研方向和课题。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副主委孙炜宇就调研成果转化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调研报告按照不同要求转换格式和角度,可做为提案、建议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报送市政协,使调研成果转化具体化,促进调研成果作用发挥最大化;二是将调研成果按照宣传的形式和口径投稿到党委、政府、政协内部刊物,以宣传的方式进行转化,扩大调研成果知情度;三是发动广大盟员和政协委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利用好这个最有效的履职方式和途径。

殷元虎就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政议政委员会每个小组2024年完成调研2篇以上,在保证数量的前提下,质量和高度需要再提升;二是要聚焦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四个提升年”“八个新突破”的部署,积极协商议政,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价值、高质量的决策参考;三是要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实效水平,在选题上求实,在调研中求实,在成效上求实。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