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联系界别群众 发挥民盟优势——民盟鸡西市委深入教育系统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



3月29日,民盟鸡西市委主委孟庆福带队赴鸡西市实验中学,向界别群众宣讲两会精神,与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政协委员、民盟盟员走进青春校园,通过模拟政协活动搭建协商议事平台,为青年学子“把脉问诊”,耐心解答问题,分享履职心得,“手把手”指导青少年把“真问题”转化为“好点子”,推动青少年亲身感受参政议政氛围,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参与活动的获得感。活动中,孟庆福鼓励青年学子要好好学习,在学习中增长学识,通过学习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建议的可行性、实效性,更好地对身边事、热点事发表自己的建议,不断增强参与民主政治及社会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在实践中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领略中国民主的内涵实质。

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孟庆福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围绕科教兴国、创业就业、人才政策、养老服务等盟员和界别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大家分享。认真倾听盟员和界别群众的心声,记录他们的需求。接地气的宣讲赢得了盟员和界别群众的精神共振,让盟员和界别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孟庆福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培养出更多、更好、更优的国之栋梁。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