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缅怀先烈寄哀思,赓续奋斗担使命——民盟鸡西市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先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民盟鸡西市委机关干部、盟员代表,来到鸡西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祭扫活动,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盟员们整齐列队,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英烈默哀致敬,随后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告慰忠魂,寄托无限哀思,缅怀革命先烈为革命和建设做出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祭奠仪式结束后,盟员们来到抗美援朝纪念园,向英烈敬献鲜花,清理陵园内枯枝落叶。

参加活动的盟员一致表示,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鸡西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