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佳木斯市委开展“三下乡”义诊惠民活动


19日一大早,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佳木斯市委主委杨本利带队到市郊区大来镇,由此拉开了开展的“医疗下乡”大型义诊活动的序幕。村民们得知消息后十分高兴,他们早早地就聚集等候在镇卫生医院,接受专家们的义诊。

民盟市委带领肿瘤外科、妇科、内分泌科、B超心电等7个科室的10名盟内医疗专家开展医疗服务等一系列惠民活动。活动形式包括健康讲座、开展大型“三下乡”义诊、为基层一线妇女发放诊疗优惠卡、开展医疗培训讲座等内容,将专家义诊和健康知识送到乡镇村屯,送到社区。本次活动共减免各项检查费用3万余元,活动发放体检中心优惠卡200张,疾病预防手册1000余本,发放妇女节门诊优惠卡300张。此外,民盟市委还捐献了健康保健方面的书籍300本,价值3000余元。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大来镇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劲辉、刘一昌,秘书长王传海,民盟向阳区主委姜国清以及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