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农村建设

学雷锋献爱心民盟鸡西市委开展义诊活动


36日,民盟鸡西市委、市工商局广益城分局联合在市内最大的农贸市场“广益城”开展了为个体工商户献爱心义诊活动。

来自我市市医院、矿业集团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矿业集团结核病医院、鸡冠区医院、恒山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的20名医疗专家盟员,在广益城设置了中医科、内科、外科、结核科、B超、心电等科室,专家们对前来就诊700多名个体业户者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耐心的询问,部分个体业户者做了心电、B超检查,专家们对检查出疾病的个体业户提出了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已持续开展18年,受到了广大个体工商户的欢迎。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鸡西市委主委杨敏、市委统战部领导参加了义诊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