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全省民盟历史人物传记读书报告会的预通知


民盟各市委、省直各基层组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民盟省委将举行以“读民盟经典、谈人生感悟、当实践活动先锋”为主题的读书报告会,用以加强对全省盟员的教育引导工作,在盟内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热情讴歌盟的光辉业绩。

一、活动时间安排

1、读书心得体会征集上报时间截止于2014年10月30日。

2、读书报告会拟于2014年11月20日左右召开。

二、活动地点

民盟省委

三、活动要求

1、选手由民盟市委、省直基层组织推荐或以自愿报名的形式参加比赛,选择民盟历史人物经典书目,或自主选报其他书目的参赛作品。各个基层组织至少选报一名选手参加报告会。

2、读书心得体会内容包括:书籍名称、作者、内容概要、心得体会等。报告会时以演讲的形式进行展示,演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3、活动将以民盟省委领导班子及盟员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评选若干奖项。

四、民盟历史人物经典参考书目

《张澜》《梁漱溟》《闻一多》《黄炎培》《史良》《费孝通》等(书籍可在京东商城选购)。

五、注意事项

1、报告会内容以原创为主,鼓励广大盟员积极思考,杜绝抄袭现象,请大家积极配合。

2、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请各位选手演说时间务必控制在10分钟以内。



                                                                                                                          民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2014年9月19日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