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烛光行动

民盟北安市委综合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近日,民盟北安市委综合支部组织16名留守儿童到市博物馆、省委旧址参观,使孩子们对北安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

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博物馆的地方史基本陈列、自然北安、人文北安、陈宇飞冰雪画、拓荒者之歌和黑龙江省日报社、省委旧址等6个专题陈列。参观当中,孩子们用好奇的眼神注视着馆内的一件件展品,认真听着讲解员用易懂的话语讲述的北安历史。来自东民村、东胜村、建华村、建革村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革命遗志,增强学习动力,弘扬北安优秀文化传统,将来为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做贡献。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带着孩子们来到德克士,陪孩子们共进快乐午餐,高兴地吃着炸鸡腿、汉堡包、薯条等孩子们喜欢的食物。一顿丰盛的爱心套餐,将幸福和快乐写满孩子的脸颊, 16名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多年来,民盟综合支部坚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通过为她们捐款助学、健康体检、“做一日妈妈”等社会服务活动,真正走进了留守儿童的内心,切实感受到孩子们的苦与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