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敬老情爱心点燃工程”志愿者服务团在行动


 

2014517,民盟北安市委“敬老情爱心点燃工程”志愿者服务团来到南京路步行街为老人义诊。服务团成员由人民医院内科、骨外科、预防保健科、物理诊断科的主任医师组成,志愿者们利用一上午的时间为步行街休闲的老人诊病治病200余人次,量血压、做心电图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诊断出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居多,专家们以扎实的技术、和蔼可亲的态度为老人耐心诊治和讲解如何预防保健,并送上“爱心联系卡”,做老人们日常健康保健师,随时解答老人们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此举深受老人们的欢迎。此次活动是民盟北安市委“敬老情爱心点燃工程”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是落实民盟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是民盟北安市委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具体表现。民盟领导表示,民盟志愿者服务团坚持为民义务服务常态化,服务的范围涉及教育、科技、文化、医疗保健、敬老助老、捐资助学、扶助农户、公共服务等公益事业。按照民盟今年工作安排,民盟志愿者服务行动将在全市范围内逐步展开,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北安新风貌,为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多献一份心、多出一份力。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