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盟绥化市总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11月24日,民盟绥化市总支部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盟绥化市总支部主委刘文斌做了题为《转变思维方式,顺应时代形势,创新工作模式,为“都城地”建设汇聚强大智力支撑提供人才保障》的工作报告,在回顾总结民盟绥化市总支部2018年工作的同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王健凤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绥化市总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绥化市总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抓好总支部思想建设;二是要开拓务实,积极做好组织建设工作;三是要团结协作,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四是要群策群力,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总支部对绥化市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会后,盟员表演了文艺节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