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同心祈福进社区 翰墨凝香暖人心——民盟省委走进林园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1月28日,民盟省委组织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及民盟中央美术院黑龙江分院的书画艺术家们来到哈尔滨市香坊区林园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与社区群众欢聚一堂。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活动并致辞,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主任刘丛巍出席活动,民盟省委机关干部与社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2019年是民盟省委按照民盟中央建设和谐社区的倡议,与社区合作开展“送福进社区”活动的第6个年头。伴随着社区群众的欢声笑语,书画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社区群众书写了500余幅春联和福字,送上新春的祝福。民盟省委领导在活动现场向社区贫困户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走进贫困户家中赠送爱心物资,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社区群众在接受民盟书画家们赠与的春联及物资时,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大家由衷地感谢民盟省委领导多年来的关怀与支持,感谢各位书画艺术家亲临现场,送来的美好新春祝福!


王健凤副主委表示,非常高兴与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并为活动能进一步繁荣社区文化,渲染节日气氛,履行民盟的社会服务职能而深感自豪。2019年,民盟省委还将在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基础上以社区工作站为纽带积极拓展社会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与社区大步同行,做好社会服务,以行动实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号召,切实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改善民生做出民盟组织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