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凝聚共识话友谊 携手前行再起航——民盟哈医大一院支部举行2018年工作年会暨表彰大会


2月22日,民盟哈医大一院支部在黑龙江工会大厦举行2018年工作年会暨表彰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哈医大一院民主党派办主任王艳萍,民盟哈医大委员会主委李恩有、原主委岳武以及哈医大盟委各支部领导参加了会议。

王健凤副主委在会议上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哈医大盟委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指出作为民盟盟员,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盟员自身素养,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新使命,为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哈医大一院支部主委刘冰教授对支部的盟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提出2018年支部在思想建设、盟员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均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后支部还将带领盟员,积极努力推进盟务工作,争取获得更大成绩。

哈医大一院民主党派办王艳萍主任及哈医大盟委李恩有主委分别代表医院党委及哈医大盟委讲话,对民盟哈医大一院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李恩有主委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展望。会议还对在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14名盟员进行了表彰。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