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凝聚广泛共识 传递信心力量---民盟省委与民盟哈尔滨市委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3月22日,民盟省委暨民盟哈尔滨市委“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在省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民盟哈尔滨市委主委高岩出席会议。省直基层组织与哈尔滨市盟盟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高岩主持。

会上,高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王健凤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李福生传达张庆伟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雨森传达了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赵雨森主委向参会盟员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的盛况。他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汇集众智、凝聚人心的大会。全省各级盟组织要积极组织盟员扎实开展传达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与中共省委统战部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以及“四聚三创两树”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

赵雨森主委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按照中共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创新落实举措,为我省高质量繁荣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协助省委省政府打好扶贫攻坚战,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要深入一线,深入调研,注重实际,注重研讨,不断提升广大盟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