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森工盟委召开盟务工作会议



8月14日,森工盟委召开盟务工作会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落实“四聚三创两树”活动——推进《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在重点国有林区具体实施进行调研。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森工盟委班子成员和部分盟员代表,特聘嘉宾省林业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杨贺道。

会议通过主委带领盟员重温《盟章》、老盟员领学民盟先贤事迹、青年盟员代表交流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使盟员们受到了深刻教育,触发了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热情。

为创新调研工作,森工盟委对国家新近颁发的《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如何在森工林区具体实施开展调研。省林业设计研究院杨贺道副总在会上为大家解读了《方案》的具体内容。讲解了天保工程二期为全面推进国有林区和国有林场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没有天然林保护工程就难有重点国有林区的稳定和国有林场改革的顺利推进。在天保三期即将开始之际,森工盟委针对《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如何在森工林区具体实施进行调研,非常必要,正当其时,必将推进我省森工林区天然林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民盟省委李福生秘书长对森工盟委的盟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森工盟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在新时代积极参政议政,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不断提升森工盟委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立足本职,推进“四聚三创两树”活动开展,为森工林区《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的实施助力;三是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为重点国有林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