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鸡西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盟员培训班



9月18日上午,民盟鸡西市委在市政协七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盟员培训班。民盟市委秘书长王美霖主持会议。

民盟鸡西市委驻会副主委孟庆福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和参政议政相关的知识进行了辅导。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政党建设思想,深刻认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准确把握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科学内涵,明确新时代对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新要求。三是适应新时代形势变化,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使新盟员深受启发,对参政议政有了新的认识,新盟员们学深悟透,牢记于心,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深刻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配合民盟鸡西市委开展好各项工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