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同心共筑梦 奋进新时代”主题艺术作品展——民盟鸡西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书画艺术展


挥毫叙盛世,泼墨抒情怀。9月28日上午,“同心共筑梦,奋进新时代”由民盟鸡西市委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书画艺术展在我市迎宾街开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行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敏出席了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鸡西市委承办。历时3个月精心筹备,共收到投稿作品500余件,最后遴选出318件精品展出。展览为期7天,作品涵盖书法、国画、篆刻、版画、摄影、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民盟盟员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弘扬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民盟鸡西市委组织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为推进鸡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